如何识别北美海棠的品种差异_新闻中心_定州市燕青苗圃场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57

定州市燕青苗圃场

主营:乡土植物(木本香薷、猬实、太平花、香茶藨子、裂叶丁香、多花胡枝子、银露梅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彦青
  • 电话:0312-2551698
  • 手机:13832279822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如何识别北美海棠的品种差异
新闻中心
如何识别北美海棠的品种差异
发布时间:2019-07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0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随着北美海棠的品种越来越多,怎样识别北美海棠的品种是一个难题,下面沂蒙北美海棠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常见的几种海棠:

冬红果海棠:落叶灌木或是小乔木,植株矮小,枝条灰褐色,叶子形状椭圆形至广椭圆形,绿色,叶子的边缘有圆钝的锯齿。

道格海棠:乔木,树冠形为开放的球形。叶深绿色,椭圆形至卵圆形,锯齿尖,先端渐尖至突尖。

高原之火海棠:乔木,树冠圆呈开放型,冬季枝干变成暗红色。春芽3月初萌发,深紫红色,新生叶片颜色呈亮酒红色,成熟叶片逐渐变成带有紫韵的橄榄绿。叶片长椭圆形,先端急尖,锯齿钝。

火焰海棠:小乔木,树皮黄绿色。叶椭圆形,叶片先端渐尖,叶缘有细锯齿。花蕾粉红色,开后白色。

亚当海棠 :乔木,树冠圆而紧凑。叶片卵圆形至椭圆形,先端急尖,锯齿钝。花蕾深红色,皱缩;膨大后逐渐转为深洋红色,开放花朵浅洋红色,花心部颜色渐淡;

草莓果冻海棠:乔木,树冠挺拔,枝条轻微开张。皮灰色,光滑,老树纵裂,短枝发达,皮孔稀。叶片长椭圆形,嫩叶酒红色,成熟后深绿色,锯齿钝。

雪球海棠:大灌木或小乔木,树冠密集,规则对称,刺状短枝发达。叶片亮绿色,椭圆形,锯齿尖,先端渐尖,秋叶变黄。